黑龙江证券业庆祝建国70周年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动证券行业文化建设,展现资本市场蓬勃发展历程和从业人员精神风采,由黑龙江证监局指导、黑龙江省证券业协会主办的“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庆祝建国70周年文艺汇演于921日在黑龙江省歌舞剧院音乐厅隆重举行。黑龙江证监局、辖区证券经营机构和上市公司的领导及优秀员工代表500多人观看了演出。

    文艺汇演在热情洋溢的开场舞《盛世欢歌》中拉开序幕,歌舞《撸起袖子加油干》《龙舞青春》和小提琴独奏《explosive》充分展现了年轻从业人员朝气蓬勃、拼搏进取的精神风采;诗朗诵《海棠花祭》《我爱你中国》倾诉了对伟人的怀念、对祖国的依恋;原创情景剧《理财顾问的一天》真实再现了证券人在资本市场建设中诚信经营、执着坚守的平凡与伟大;《抱一至永》《军中姐妹》《鼓舞中华》表达了我们矢志不渝《追寻》党的领导,让共和国的《旗帜》永远《红旗飘飘》;最后,在全体演职人员和全场观众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的激扬旋律中,文艺汇演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行业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从业人员用歌的激情、舞的力量、弦的高雅、梦的交响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黑龙江证券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在黑龙江证监局的领导下,以维护资本市场健康、稳定发展为己任,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努力践行服务实体经济的崇高使命。以长路求索,描绘市场万里蓝图;以价值创造,成就金融报国之梦!

7O4A6506

2

7O4A6364

7O4A6646

7O4A6670

7

7O4A6443

24

7O4A6749

25

7O4A6734

13

3

16

 

                                 黑龙江省证券业协会

                                  2019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