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证券爱心基金捐助公示

 

各会员单位:

为支持黑龙江教育事业发展,推动精准扶贫、教育扶贫,龙江证券爱心基金继2018年在双鸭山集贤县第八小学、绥化海伦市第八中学建立2个“梦想中心”(见附件1),惠及2432名中小学生后,爱心基金管理委员会决定捐赠爱心基金40万元,在伊春铁力市五中、伊春铁力市四小、佳木斯市桦南县实验小学、佳木斯市桦南县二小、鹤岗市萝北县二小、鹤岗市萝北县团结镇中心学校、阿城区金河小学、阿城区舍利中心小学继续开展“梦想中心”公益项目。

该项目系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见附件2)素养教育公益服务体系项目,是一个集网络、多媒体、图书和课堂为一体的,设计独特的,分布在各个偏远地区学校中的标准化教室, 是一个承载素养教育使命的空间载体。在“梦想中心”教授的“梦想课程”是以培养全人为目标,以帮助学生成为“求真、有爱的追梦人”为价值追求,以学生适应社会所必需的健全品格和关键能力为课程建构的主要方向,以合作、体验、探究为基本的学习方式,与基础教育国家课程互补的结构化的课程体系,旨在给孩子一个自信、从容、有尊严的未来。

特此公示。

 

附件1:最新6.0版梦想中心

附件2: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简介

 

黑龙江省证券业协会

龙江证券爱心基金管理委员会

2020720